close
最近我打算走簡短路線。(認真)


--------------


這一集的Guest是品川庄司~

品川祐我還記得 因為他有演《神探伽利略》

另外一個就不太認識了


這次美食宿題的主題是火鍋…看得我好餓喔 凹嗚嗚~

第一個味噌蔥豬肉鍋 看起來就整個美味

第二個風味多變五色鍋更強!

一開始是清淡風


後來加入鮮奶油就變成了奶油鍋


接著再加入義大利醬跟起司就變成義大利起司鍋

奶油、義大利還有起司都是我的愛啊~~~


天啊 馬鈴薯+ 起司(←而且還有牽絲!)光看就覺得マキシマムうまい

第一次看美食宿題看得這麼餓…我好想要吃起司喔(淚目)

松潤跟櫻某翔一直說品川さん吃馬鈴薯是同類相殘XDD

接下來還有耶 原本的義大利鍋再加入咖哩就變成了印度風味鍋!

傳說中的五色鍋進化圖(?):



久違的《Oの嵐》

好多小黑人好可愛XD


這是大宮SK



雖然已經結束了 不過接下來應該會有全國巡迴吧??

總之一定要去喔XD

大野先生:「無料です!」(笑)


---------------

天啊我好餓

我要去覓食了 掰掰~
arrow
arrow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