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更新完畢*

MC時間 其實我都快把內容忘光了 而且有一些沒聽清楚TAT

一開始翔用日文請大家坐下 然後全巨蛋裡的人就同時動作

忘了是翔還是誰就一直說好厲害XD

然後少不了的話題就是小籠包大家都知道

松潤就說鼎泰豐的店員看到他 跟他說好久不見 我們見過三次了呢

其他人就很驚訝為什麼是三次 明明嵐才來兩次

松潤說因為金曲獎的時候他來台灣

其他人就說為什麼只有他啊 他來參加金曲獎做些什麼之類的

松潤說他擔任頒獎人 而且那一次剛好就是在小巨蛋舉行

然後NINO就說你不是來當工作人員的嗎(←超壞XD)

反正四隻就站一起然後吐槽松潤 難得不是阿翔被毒欸哈哈

後來又提到流星花園日劇版和電影版 現場的大家都說有看過 松潤就很客氣的說了謝謝XD

NINO還問說嵐的宿題君大家有沒有在看 然後我們所有人不假思索都說有(炸)

還有提到很多節目 但我沒聽很清楚(汗) 應該是有動物園ZERO這些

之後有提到魔王 好像是有人做魔王的應援扇 大家也都說有看XD

隊長就很客氣的說了謝謝

然後又講到如果日版道明寺遇上台版道明寺會怎樣啊之類的

講著講著就開始分配戲中的角色

愛拔是情敵花澤類 NINO被分到西門的時候一副逃過一劫的樣子 還說"太好了"XD

放空的隊長是花心大少美作

想當然爾 櫻井先生就是杉菜小姐了XDD

櫻井:這個設定也太詭異!Orz

對了 前面還有問說大家有學日文的舉手之類的 我有偷舉喔(喂)

之後一行人走回主舞台 邊走的時候愛拔還一邊碎碎念說上次來台灣大家都叫翔くん、松潤、大ちゃん、にの

唯獨只有他是"相葉"這樣直呼姓氏

我當下整個噗哧一笑 愛拔拔怎麼還在記恨啊XDD

後來他講了什麼沒聽到 然後翻譯說愛拔說他現在覺得被叫相葉也很爽(是ドM的意思*誤)

回到主舞台上 就提到2008北京奧運 然後要唱奧運應援歌《風の向こうへ》

愛拔突然說了一句"Stand up please!" 超超超超超可愛

《風の向こうへ》好好聽

然後是Jr.唱的《因為你所以我存在》 這次伴舞的Jr.都很有活力 雖然我跟小孩不熟啦(踹)

但好像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注意到一個黑髮的Jr.(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誰)

他在我們那區跳舞的時候超賣力 很難不注意到他這樣XD

接下來就是VTR

我整個只記得"台北就像是我們的主場"這句 好感心QQ

《Re(mark)able》我之前沒找來聽 所以在演唱會上是第一次聽到

但內心還是好有感觸 然後讓我好想買ARASHI IS ALIVE寫真集(炸)

然後我聽到超熟悉的前奏 整個人都HIGH了

《truth》真的好好聽 魔王好棒(哭了)

舞蹈也整個很有意境

《a Day in Our Life》好聽好聽 也是一首大家一起喊的歌

接著 終於讓我看到傳說中的MJ Walk了!!!!!!

松潤穿的閃亮亮戴毛帽出場 走上一個階梯 之後就開始空中漫步

這段真的超級精彩 松潤還走得整個很順

最後一個騰空旋轉好多圈回到舞台真的超厲害的!!

《Yabai Yabai Yabai》整首歌松潤的聲音都超可愛 心機好重但還是很可愛

仔細想想 平常真的很少稱讚他 總是漫不在乎的樣子 而且一直毒他

大概是受阿涼涼影響吧哈哈XD

但是我真的是潤担 沒有松本潤就沒有今天的我

這種話聽來也許有些誇大 但是真的 對他們我有滿滿的感謝

《一億顆星星》平常不常聽 但演唱會上聽起來特有感覺

《天狼星》很好聽 但今年沒唱《BLUE》我難過TAT 默默想說他們是不是拿天狼星代替BLUE的位置(哭)

愛拔的solo是《Hello Goodbye》 好喜歡這首

Hello Goodbye的動作好可愛 短褲少年愛拔搭飛車(?)衝過來衝過去也好可愛

而且中間的口琴間奏愛拔是自己吹的 我有驚訝到XD

接下來介紹小Jr. 然後第二次介紹團員

《A‧RA‧SHI》每個人都朗朗上口吧哈哈

重點是出道曲 唱他個一百年都不會爛

最後的合音還是很喜歡(心)

但沒大合唱有可惜ˊ3ˋ

《PIKA☆☆ICHI DOUBLE》好好聽好好聽

喜歡愛拔solo那段(心)

《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很可愛的一首歌

但說真的唱這首我有驚訝到~

然後團員們說著:最後一首了喔~

我很驚訝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兩個半小時 二三十首歌……

原來歡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就是這個意思 已經將近十點了吧當時

最後一首歌是《One Love》(當然之後還有安可XD)

舞台來到了黃區正前方 坐黃區中間的歌迷真幸福啊~

雖然也是黃區但我那個位置幾乎沒對到什麼眼 每次團員經過都只顧著看三樓XD

只有跟大ちゃん稍微對到 其他都沒有 so sad Q___Q

灣拉芙真的好好聽 花男系列最終曲 很棒的結婚歌

歌詞還上字幕 有心機到XD

然後就是安可了 我有很認真的喊ARASHI喔~

第一次安可 第一首是《We can make it!》

想起了料理新鮮人 其實那部我沒看得很認真 因為松潤剛開始被欺負的太慘了XDD

然後《感謝カンゲキ雨嵐》五個人分別說了一段很感心的中文

但是我忘了詳細內容(被踹)

可是真的很感人很感人 我不小心就又掉眼淚了

記得這時候升降舞台好像正在升起 我偷偷的擦眼淚好像被翔ちゃん看到…

但後來他只顧著看穿浴衣的貴婦阿涼涼XDD

然後發生了一件真的很讓我感動的事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絕對

下面再說清楚是什麼感動的事:)

《サクラ咲ケ》我等好久 是好棒好棒的HIGH歌

可是沒有揹揹 好想看喔XDD

還是很想說05年沒出DVD太太太殘念了(哭)

然後是很努力呼喊的第二次安可

一開始我還很天真以為這樣就沒了 因為感覺喊好久喔DVD沒那麼久

後來才知道DVD剪很多這樣XDD

五隻出來了 後來決定要唱《Beautiful Days》

還說沒彩排過…該不會本來沒打算有二安吧T___T

重點是這首歌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表演就給了台灣

台灣還有好多嵐的第一 第一次海外演唱會 成軍十年第一場演唱會……

真是太感心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某人比較愛韓國XD 而且我們照燒雞又變怪怪的哈哈

不過 算了吧 不管台灣也好韓國也好 甚至是泰國也罷

他們終究是日本人 最後還是會回日本 最愛的還是日本(怎麼有點深宮怨婦的感覺*炸)

然後第二安結束

大家一直跟廣播小姐對戰 但最後對戰失敗了XD

事後知道第二天的三安是Hero我都快哭了OAQ


然後說一下那件很感動的事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的時候 舞台升到一半 還沒有很高 我忘記開始唱歌了沒

我一直很用力的對著舞台比peace 覺得這是最後的機會了吧

也許是高度剛剛好 松潤稍微俯視看過來這區的時候 看到了

說真的我作夢也沒想過

常聽人家說演唱會對到眼什麼的 但我那天可能是太低調吧 只拿了手燈 幾乎是沒對到什麼

可是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特別珍惜跟松潤對到的那一刻

他不僅看到 而且他笑得很燦爛 對我回比了peace

看到peace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心中就只有感謝和感動

因為這個peace讓我更加確定他看到我了 真的

一直到演唱會結束之後 好長一段時間我只記得那個笑容

我更加確定我是潤担 不會改變

如果當時沒有他 我就不會認識ARASHI

也許我會因此省下很多錢(喂) 但今天的我就不會這麼樂觀 這麼開心

也因為ARASHI 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ARASHI讓我得到很多很多 遠比那些金錢和時間貴重

難過的時候 沮喪的時候

感動是他們給我的 往前走的力量也是

我會一直支持他們

所以 今後 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