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yami yami  亞米亞米歐風餐坊
地址:台南市崇善路438號
電話:06-2699337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1:30~14:30  17:00~21:30
  週六、日 11:30~15:30   17:00~21:30


這間亞米亞米歐風餐坊是媽媽同事的兒子在裡面工作 所以介紹我們去吃的
但也是因為好吃我才會寫食記的!!XD(應該是我第一次認真的寫食記吧 哈哈)
主要提供的餐點有義大利麵 焗烤 披薩等等
價位都在170元~250元左右 不算平價  但我覺得還OK


這是櫃檯&廚房
他們裝潢的很特別 以黃色為主 把櫃檯做得很像起司很可愛
廚房也是開放式的


連菜單都是起司~~~

第一次去的時候生意很好
這次去不知道怎麼了 我們好像是當天第一個客人...
可能因為是平常日吧~

還有很奇怪的一點 是明明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但上菜速度還是很慢...

我上次跟這次點的都是義大利麵 有附餐飲料(紅茶) 跟餐前麵包 濃湯
(註:似乎還可以加錢升級成有甜點跟沙拉的套餐 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夠了XD)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跟蘑菇濃湯



其實濃湯不會很濃 頂多只能算是"比較濃的湯"...
裡面的蘑菇倒是很多XD 不過我覺得滿好喝的!!
至於麵包 有淡淡香草味 滿特別的 烤的也恰到好處

接著是義大利麵


我對面那位小姐(我媽)點的 番茄檸檬雞義大利麵$210

我媽吃了一口之後  說:好像泰式料理...(這位小姐之前在泰國住過XD)
我覺得番茄的味道有點太淡 加上檸檬雞又酸酸的
難怪會說是泰式料理XDD
檸檬雞是還不錯吃
整體來說我給75分



接下來是我點的 香蒜燻鮭義大利麵$170
擺盤擺的滿專業的XD

因為上次吃過青醬的 然後番茄太普通 奶油醬又很容易膩
所以我看到香蒜就眼睛一亮 馬上點下去XD

蒜味不會太濃 剛剛好(而且因為沒有加醬 所以比較不會吃了太飽)
麵條非常Q!!
重點是他的鮭魚 超~好~吃~的~
雖然沒有很厚 但很入味很好吃 缺點是有一點點太鹹
但我是重口味所以沒關係XDD 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我從此要愛上煙燻鮭魚了>////////////<

這道我給90分!!
我想我之後會去把他店裡的香蒜系列全部點過一遍 哈哈


真不該半夜發美食文的 好餓QQ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