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久違的高中同學去吃飯

然後我也忘了為什麼就跑去小熊屋

(好像是某人的姐姐推薦 但他也沒有說到底是賣什麼 我們就傻傻的跑去了XDD)

進去一看發現 原來叫做小熊屋是因為餐廳裡真的都是熊!!! 

超可愛的1-01.gif 

當然不免俗要來拍一些三八的蠢照

(羞)

 

來介紹一下餐點~

套餐從$179-$249不等 我們點的都是199的 加一元有附餐飲料

然後這一塊錢他會讓你捐出去給家扶中心:)

今天的菜色是!!!

夏威夷陽光里肌焗飯+oo巧克力奶茶

迷迭香嫩牛肉焗麵+榛果拿鐵

濃湯跟麵包自行取用~

 

這個巧克力奶茶這樣看起來好像是熱的

其實我們是叫冰的XDD 不知道他為什麼不直接用杯子裝~~~

還有我忘記他全名是什麼巧克力奶茶了orz.gif 

味道不會太甜太膩 滿好喝的th_c-1.gif 

 

我的迷迭香嫩牛肉焗麵!!!

牛肉真的滿嫩的~

但他的麵是螺旋麵 我沒有很喜歡XD 下次來的話會點焗飯!!!

 

榛果拿鐵甜甜苦苦的好好喝噢 我喜翻th_c-1.gif 

 

夏威夷陽光里肌焗飯我沒拍到他的全屍

這道也不錯吃 有一種不知道是什麼的香氣 滿清爽的口味~

 

其實我覺得去這間店主要就是吃氣氛啦哈哈

而且有飲料 吃完後可以坐著慢慢聊這樣

店裡還有一隻超可愛的紅貴賓f30.gif 

他超活潑好動的 一直撲我XDD

還把我的手抓去咬 是當成骨頭了嗎!!!


出了店門才看到這個害我一直笑XDD

總之很開心 ya!!!

 

跟高中同學吃飯真的很棒

下次回來要打給我啦我會一直在台南等你們大家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