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從台中回來,身上帶的戰利品最多的不是衣服,

竟然是紙膠帶!

在勤美誠品看到好多mt跟mark's,實在是好心動~~~

可是光看價錢就心痛惹,於是決定還是先省下來Q____Q

結果在墊腳石跟豐原的三民書局看到funtape,圖案可愛又經濟實惠!

首次入坑的我一手滑就買了八、九捲啊啊啊

果然是新手入坑的最佳入門款(?)

 

來張大合照先

SAM_4683.JPG

 

特寫funtape系列
funtape.jpg

 

這次買的大部分都是funtape,有一捲是好朋友系列,還有一捲美到爆炸的黑色紙蕾絲www 

不免俗(?)的來個疊疊樂 

SAM_4719.JPG  

可以非常明顯看出最下面兩捲很失控的翹起來…

真的深刻的感受到提把版比紙盒版來得薄,也好黏很多,不太會亂翹

 

令人傷心欲絕的特寫

SAM_4721.JPG  

很喜歡這兩捲的圖案啊~很可愛又很清爽,只可惜就是不黏又很會翹QQ

 

還有一個會讓少女瘋狂(?)的組合系列

SAM_4741.JPG

實在太可愛了客官你說是不是!

內容物有兩捲少女的心紙膠帶、金銀夾子各四支、小卡片五張

SAM_4743.JPG 

真的很適合拿來做那種附在禮物上的小卡片~

SAM_4745.JPG  

 

然後是私心覺得非常有愛的好朋友系列,超俏皮的XDDDDD

SAM_4723.JPG

看看它那憨笑!!!(指) 實在太可愛了XDD 

 SAM_4738.JPG

看到橡果就覺得很有親切感,因為我自動把它跟栗子歸成一類哈哈哈

 

貼在手帳上的樣子

紙盒版依舊失控的亂翹,真令人桑心T_T

SAM_4737.JPG

SAM_4740.JPG  

 

最後來一張乖乖在盒子裡的照片,

這個禮物盒恰恰好可以安置他們

SAM_4749拷貝.jpg

如果又增加了就必須要另覓新居惹,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荷包)受傷害啊~~~

 

-----------------------------------------------------------------------------------

 

順帶一提我現在用的是Galoop的手帳,因為七月中才開始用,

算一算這本剛好可以寫到年底。

SAM_4709.JPG 

原本就滿樸素好看的

然後我很騷包的用黑色紙蕾絲把它貼成這樣

book.jpg

 

尼砍砍~這圖案是不是很美!我都要暈了我

SAM_4712.JPG  

 

書籤是平常沒事留下來比較厚的衣服吊牌

也可以用紙膠帶貼一貼XD

SAM_4754.JPG  

 

同場加映裡面的樣子,原本是兩天一頁的自填式,

這是我硬畫出來的月記事部分,沒有月記事的話我實在沒辦法好好使用手帳orz

右邊的標籤貼是大創賣的,四種顏色共120張

SAM_4728.JPG  

不過中間的線實在有點礙眼XDD

下次再想辦法改進!

 

以上:)

arrow
arrow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