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8/30這個日子,我很討厭。
因為要揮別快樂的暑假,回到學校。
但是我也很喜歡這個日子,因為,是你的生日。

            

時間過得很快吧,你已經要滿24歲了。
我很慶幸能看到極道,認識了你,担ARASHI到今天。
如果當初沒有你,我可能到現在還不會接觸到ARASHI這麼可愛這麼笨又這麼愛彼此,像個大家庭一樣的團體。
很高興,我担的團是ARASHI。

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寫賀文給你(笑)。
生日快樂,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開心的笑,每天。

ごめね、最近老是把你忘記。
ありがどうね、謝謝你帶我進入ARASHI的世界。
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跟你說,但是不知道從何寫起。
只能說,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力量。
謝謝你,帶著我走那麼多路,一直努力向前。
ありがどう。ありがど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