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慢了
10/8的宿題君都出來了我才在寫10/1的~
不過這次宿題君有眾所期待的コスプレ(COSPLAY)大会!!!
其他的我都省略啦 直接切入COSPLAY喔XD

*我承認我很閒(笑) 剛剛補了清晰版截圖

第一組出場的是~
嵐商事株式會社 相葉貿易部長秘書二宮和子之間不尋常的關係!

一出場就抱在一起啊這兩個下流人~~~(抖指)
那個背景音樂也配的超~下流的啦!
愛拔拔還一直『和子くん』『和子くん』『和子くん』的叫XDD

字幕:這是COSPLAY?(笑倒)

第二個登場的是 來自東南亞很濃的見習生護士
松本潤子小姐~
(在介紹他的頭銜的時候他還吼了一聲 超好笑XDDD)

潤子:打針的時間到了喲 ←這一句他念的很萌啊XDD

接下來是 已故的香港大巨星
李小龍!!!

歐醬超混的啦你(笑)
耍完雙截棍之後什麼都沒講就走了 眾人還很傻眼說『沒了?』XDD

最後一個 重頭戲登場!
特地從秋葉原的女僕咖啡廳趕來的
櫻井翔子!!!

翔子:歡迎回來 主人樣

補一張全身的XD
我說 櫻阿翔你這句可以再念的MAN一點!
哪有女僕口氣這麼不萌的啦~

這就叫做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你也太投入 腿毛剃得一乾二淨啊XD
還一直轉圈圈 是有沒有這麼自滿啊你(笑倒)

結論 套一句阿培的話
『STAFF們都是色胚!!!』XDD

這是YouTube的 可以線上觀看COSPLAY的部分XDDD
http://jp.youtube.com/watch?v=6ERjswhXqjA&mode=related&search=


by 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