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每到周末假日 就是衝番組的日子XD
這次的宿題君 來賓是跟櫻阿翔緋聞傳很大的小林麻央!!!
她對翔くん的印象:
①紳士的感覺
櫻井翔,多久沒有人這樣稱讚你了啊XD
ニノ「太可笑了」(爆)
②アジメ的感覺
欸 アジメ是什麼我不會翻|||


相葉ちゃん櫻井ZEROくん是誰啦XD
你的新髮型是我看這次宿題君的最主要目的(炸)
真的可愛到會殺人啊!!!!!!!!!

接下來 要告訴小林さん真正的櫻井翔是什麼樣子…



這是之前COSPLAY的回顧XD
原本以為會讓櫻阿翔形象大打折扣
沒想到小林さん說幼稚園兒童很可愛 還說想要有個像那樣的小寶寶!!(炸)
所以ニノ超失望的啦 造成反效果了XD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
這個小黑人兒是誰啊啊啊(指)

リーダー你也太誇張
沖繩的太陽是有沒有那麼大啦!!!

哦?
不用向我道歉了,你自己好自為之吧(←這冷言冷語是怎樣XDD)


相葉ちゃん
你這個happening王子XD
差點把烤雞弄掉了
不過新髮型真的好可愛喔喔喔

リーダー
(←恭喜大野智先生換了個跟他膚色一樣的顏色了*笑炸)對於肉丸子是11個很有意見
一直碎碎念說:為什麼是十一個呢?
結果都沒人理他 ニノ還叫他安靜一點XDD

リーダー日本人不是都喜歡整除嗎!
唉呦這臉好無辜(撲倒)

再一次
被超可愛的相葉ちゃん殺死##


中間訪問落落長我不太想翻而且也不太會翻
不過有個話題倒是有看懂
小林さん喜歡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宮崎駿的那個公司)
她和翔くん都最喜歡《龍貓》となりのトトロ
龍貓真的很可愛ˇˇ
相葉ちゃんリーダー則是《天空之城》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我也喜歡這一齣 不過這一齣上映的時候(1986年)我還沒出生呢XD
ニノ松潤喜歡的是《心之谷》耳をすませば
這一齣我好像沒有仔細看過吧 所以不熟

接著 超可愛松鼠猴登場!

真的超可愛~ 但比不上相葉ちゃん可愛(喂)
小猴子完全不理"志村動物園飼育系‧相葉雅紀的挑逗(?)
這就是所謂的猴在福中不知福吧!(國文佬:欸同學成語不要亂用啊!!)
一隻要日幣45萬 好貴

minus運動
相葉ちゃん當評審都亂念 一直堅持念他的"ソフトプレイ"XD
老師不愧就是老師
小倉大叔上年紀了可以不用勉強XDD
最後一個漂亮的殺球 阿拉西Team當然是輸了XD
以上 這次的宿題君到此為止

-----------------

是說小林麻央看起來好乖巧喔
整個氣質路線 不像年輕女孩子的感覺
果然是個主播這樣。
至於她跟櫻阿翔的緋聞 我是不會很在意那個啦
只是某水果日報的記者也太毒舌 說什麼她還是處女 我們家櫻阿翔是處女終結者(囧)
她是不是處女關他什麼事啊|||
而且 把人家女生這種事拿出來寫不好吧…
水果日報的記者超缺德
其實啊他們都是史萊哲林的,然後都用爬說語溝通!!(錯很大)

這一集宿題君 唯一的爆點大概就是
超可愛的相葉ちゃん小黑人兒リーダー吧XDD

以上 結尾很無力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