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慢了|||
這星期的宿題我還沒看欸XD
難得這次星期二就先下載好了說…
ま、俺時間不多,明天還要考數學啊(奔)
就簡單先po一下上星期的宿題喔~

說實在這一期的我沒有完全看懂…
唉呦來賓話太多了啦(←牽拖)

總之來賓是個搞笑藝人
因為老婆娘家是開燒肉店的
結婚後經營燒肉店的年收入居然是之前當搞笑藝人的七倍XD

來賓介紹自家的燒肉,在燒烤的時候,
リーダー不由自主脫口而出:「薄いな(好薄啊)…」XDD

接著要來賓提出忍不住會想抄襲的燒肉店menu之類的

吃到超美味上等ミスジ(好像是『肩胛骨內側』?)而感動不已的三人組XD


鵝肝石鍋拌飯
猜拳輸的一個人不能吃~
明明來賓猜拳就贏了
ニノ卻叫他跟猜輸的小倉大叔リーダー再猜一次XD
結果被來賓說:完全不懂規則嘛!
我想會這樣大概是因為ニノ知道食物是リーダー的命(笑炸)
結果小倉大叔勝利

來賓跟リーダー還要再猜一次,結果…



リーダー輸了
這人真的可以因為吃不到沮喪成這樣XDD
然後來賓就跟他協議把剛剛那段剪掉,他們重猜一次

結果リーダー還是輸了啦(笑炸)
他的動作整個超可愛的ˇˇˇ

吃不到石鍋拌飯而怨念不已的黑臉青年(違)↓↓↓


接下來好像是腹文字
不過我看不太懂,所以就算了吧(喂)

那麼請期待我趕快看完這星期的宿題XDD
arrow
arrow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