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宿題君就這樣平淡的被我看完了XD
截圖我居然只截了兩張(炸)
Guest是船越英一郎
似乎是演懸疑劇出名的?!…我跟他不太熟XD

一開始大家就在那邊耍笨超可愛的

要上映的新電影《Mari與小狗的故事(直譯)》(更新:台灣譯為《心動奇蹟》看起來很感人

配上平原綾香那首歌感覺好催淚O_Q

然後不可免俗的有宿題就要有食物
今天的主題是『我家變了口味的咖哩』
相葉ちゃん:「このおいしさは犯罪級ですね[這樣的好吃真是犯罪級的]かわいい
某翔從頭到尾一直說「うめ~[好吃]
嗯,看來是餓很久了(←喂)
鹹魚肉咖哩看起來好奇怪(囧)
翔くん:「マキシマム[『最棒』之意]這個又笑到我XDD
小倉大叔被說是頑固老人了(笑炸)

超幸福的表情後面還加愛心XD
櫻井翔你到底是餓多久啦(被巴)

ニノ的頭髮越來越捲了 變得跟前陣子的相葉ちゃん好像喔

演技大會
翔くん和相葉ちゃん搶著要當警察
相葉ちゃん的吼叫演的很逼真
某翔一直狂笑場XDD

原來船越さん的太太是松居一代
如果我沒記錯 好像是《GRA》的那個XX代表(汗)
我看《GRA》的時候還滿不喜歡她跟另一個代表的…(雖然總共也才看了十分鐘左右啦*毆)

節目最後 以小倉大叔逼真(?)的演技完美收尾XD

啦啦啦 還真的很沒爆點耶今天
看超快的喔我(之前都截很多圖所以弄很久)

現在在下載Fns歌謠祭
剩不到半小時阿拉西的部分就跑完囉ˇ
還有下載跳跳團的XD

啦啦啦 CB跑吧跑吧~(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