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Fns歌謠祭 截好圖了XD
我只看了幾個部分喔~

ARASHI
唱的是《Love So Sweet》
真的是愛好甜XDD

ニノ這樣子有像到男公關(炸)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他之前也曾經扮過男公關 超像的!XD

這五隻實在可愛到炸掉(撲)
西裝真的是王道啊啊啊~配牛仔褲一樣萌

櫻某翔最近有少女化的趨勢!(←?)
應該是自從剪了頭髮之後開始XD

松潤從頭到尾都耀眼到不行啊(倒)
可愛死了

リーダー這一張…好微妙的表情(汗)

相葉ちゃん的頭髮居然變短了!!!(驚)
之前那樣明明很可愛 幹嘛又要換髮型啊(打滾)
不過這樣也是超可愛的就是了XD


Hey!Say!JUMP

聽人家說他們對嘴
不過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我耳朵不好啦XD
知念孩子還是一樣可愛(撲)

WaT

瑛士越來越像外國人(雖然他本來就是混血兒啦)
徹平的笑顏還是一樣燦爛
他們唱《僕のキモチ》 整個好懷念喔><

NewS

錦戶大爺被擋住了XD

P無懈可擊的側面一枚ˇ
但我截這張圖的目的是某亮非常微妙的表情XDD


看完的感想嘛…
沒什麼感想(喂)

我好想出去玩耍喔(打滾)←完全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