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跨控怎麼有辦法那麼美好!(哭奔)
其實我還剩兩個PART沒載完 不過我懶的載了(爆)
最近積欠的檔太多 所以必須放棄一些 不然我根本載不完也看不完…
而且 光看已經載完的部分就整個很美好到翻了XDD


嗚嗚嗚 誰來告訴俺這個美到炸開的眼鏡潤是誰啊~~~(奔)
聚會那天在日獨 老闆剛好放跨控給我們看
看到眼鏡的那瞬間大家都驚叫出聲XDD
因為真的太殺 太殺 太殺了啊啊啊!!!


知念孩子 我真的認不出來你就是演三葉健一啦(抱頭奔走)


日本時間 公元2007年12月31日 平成?年 最後一秒的ARASHI。
好有意境的一張截圖(笑)


日本時間 公元2007年1月1日 平成?+1年(喂) 第一秒的東京巨蛋。
TOKYO DOME 真的好大~


唱著出道曲的阿拉西們…
轉眼也唱了八年多了吶,這首歌。


ARASHI&NewS合唱《SUNRISE日本》
阿P被前輩騷擾了!ニノ你的手在摸哪裡(指)
還有你的頭毛是要剪了沒啦 超長的耶!


阿六笑得好開XD
整個很豪邁的把手搭到松潤身上(笑)


莫名的很想截一張阿卡的圖。
回國後的跨控…
每次阿卡一出來 歌迷們就超HIGH的耶(笑)

大致上就是這樣~
一個不小心又截了很多圖XD
看到J家前後輩共同合作 一起玩鬧的感覺 真的很好耶ˇ
V6《Way of Life》怎麼聽都好棒好感人 O_Q

其實是覺得太久沒更新很對不起大家所以趕快來發一篇(踹)
現在 下載宿題ing
話說去年的聖誕節宿題我還沒看呢~XD("去年"聽起來就覺得好遙遠喔##)
還有伽利略 我都載完了說 不過卻只看了第一集(汗)
唉唷 這樣怎麼追冬季日劇啦~~~

說到冬季日劇
超期待《交響情人夢》的SP XD
TOMA的《蜂蜜幸運草》也好期待呦
成海璃子給我的印象跟"小育"的感覺完全不同吶 很想看她怎麼詮釋~

來去吃晚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