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新年快樂~
308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308

今天是未公開畫面&年賀状
說到這個 今年日本的賀年卡數目增加了喔
因為ニノ拍了宣導賀年卡的CM吧(笑)
不過 收到手寫的賀年卡真的會很感動耶ˇ

好 切入主題!

視聽者からの年賀状1:
『還有三天地球就要滅亡(世界末日),這三天大家想做什麼?』

ま﹑新年就問這種問題會不會太…XD

相葉ちゃん
三天前-吃骰子牛排
兩天前-向父母寒暄 說:『あと2日だね~[還有兩天喔]
前一天-回到工作(?)

嗯…骰子牛排是什麼我不知道XD

翔くん
三天前-彩排演唱會
兩天前-演唱會
前一天-滅亡的瞬間在ZERO中


可是相葉ちゃん在兩日前的時候回千葉(?)去探望父母了耶XD
翔くん:想在ZERO『三﹑二﹑一﹑碰!!!』的死掉(噗)

松潤
三天前-去拉斯維加斯的賭場贏錢
兩天前-去巴黎
前一天-日本自家中等世界末日

翔くん:趕得上嗎?
ニノ:這樣就有兩個人不在演唱會了吶 XD

ニノ
三天前-遊戲!
兩天前-遊戲!!
前一天-遊戲!!!

曾經最多連續玩了48小時的遊戲欸 這人
最後想玩的遊戲是《スパルタンX》
就是這個↓↓

剛剛跑去玩玩看 沒想到我一整個很弱XD
任天堂 真的是很久遠的東西 記得我小時候超愛玩的
去玩

小倉歐吉桑的滅亡前三日 勉強講一下(被巴)
三天前-和女人度過
兩天前-和狗度過
前一天-和妻子度過

哪隻狗啊?不會是柴犬吧(爆)

リーダー
三天前-釣魚
兩天前-和小倉歐吉桑﹑嵐一起去卡拉OK
前一天-和家人度過 之後自己等待滅亡

在說卡拉OK那一段好感傷O_Q
最後一個也很感傷 但大家都大爆笑了XD
不知為何 那個讓我想到大象欸
大象快死去的時候 好像也會躲起來自己迎接死亡呢…
oh my!
如翔くん所說 新的一年好像漸漸變灰暗了(爆)

接下來是未公開
※點標題可以連到那集宿題的repo喔※

1)優香 未公開(07/12/24)
尿尿小童飲料瓶很可愛!XD


2)インパルス 未公開(07/11/19)
滑酒杯遊戲
櫻某翔不假思索的滑很大力
小倉歐吉桑在家一定有偷練XD

3)中川翔子 未公開(07/10/01)
為什麼有毒香菇 囧

4)家事王決定戰 未公開(07/12/10)

喔喔 因為太エロ而被剪掉的洗濯王假人脫衣比賽!(錯很大)

ニノ看到穿格子紋的假人 就說:『這不是リーダー的私服嗎?』XDDDD

松潤騷擾穿著之前翔穿過的女僕裝的假人!(爆)

我應該沒聽錯吧 我聽到翔說『やらしい』耶XD
他還說這不是之前被松潤揉過右胸的假人嗎XDD
假人還真的都長的不一樣 我剛剛才發現

相葉ちゃん選了リーダー私服 還一直摸他頭XD

最後是リーダー選了女僕裝XDD
其實他覬覦很久了(爆)

ニノ摺衣服的樣子太賢慧!衣服折的好整齊

5)麒麟 未公開(07/12/17)
吸了什麼氣體的 我想應該是氦氣吧
然後就變聲了XDD

回到節目
視聽者からの年賀状2:
『大家新年大的目標&小的目標是?』

相葉ちゃん
大目標-日行一善
小目標-不要打嗝

唉唷 打嗝是人之常情啦XD

松潤
大目標-地球變好
(真的是很大的目標)
小目標-想要養狗←愛心是他畫的喔

有圖有真相!XDD

想養哪隻狗啊?不會是柴犬吧(爆)←怎麼還是這句

ニノ
大目標-  一年120個
小目標- 一月10個

說的當然是遊戲XD
不過這樣大目標跟小目標有什麼不一樣啦(笑)

翔くん
大目標-百萬Hit連發!!
小目標-かまない
(我看不懂 囧)

相葉ちゃん:翔くん真是為嵐著想

小倉歐吉桑
大目標-嵐の宿題くん進入黃金
(時段?)
小目標-小便不灑到馬桶外 XDD

リーダー
(相葉ちゃん:隊長應該是想著嵐的事情吧?)
大目標-釣到鰹魚
小目標-不要駝背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相葉ちゃん很可惜你看錯リーダー了XD
リーダー說本來想寫鮪魚的 但今年的鰹魚好像不錯(全員爆笑)
XDD

這次的片尾是阿拉西的《A‧RA‧SHI》
落落長無重點的repo   結束!XD

-------------------

如果地球只剩三天就會滅亡的話,我要怎麼過呢?

三天前-和朋友一起過 做一些大膽的事情(爆)
兩天前-不管怎樣都要湊錢飛到日本XD 看阿拉西的演唱會 買下所有週邊
前一天-和媽媽一起過

2008年我的目標

大目標-賺錢﹑存錢﹑花錢!(但希望不要全部花完XD)
小目標-充實生活 對自己好一點 多喝水

希望可以做到~~~

那個 關於前兩集宿題 請容許我改天再補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