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快兩個月…

最近很沒有動力寫repo。

本來是打算這些拖很久的都不寫了

不過想想可能有人很期待看我的repo(謎:並沒有!)

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喂)

因為是前幾天看的所以沒有記得很清楚 我也懶得再看一遍…

就送幾張截圖給大家吧吧吧~

這次的主題是超臭的美味料理(?)


Level 1




我真的覺得大野老師這個表情跟他的作品小黑人好像啊啊啊啊啊啊~~~


(吃了一口,發現苗頭不對的大野,立刻帶著愛妻(?)撤退。)
這一幕笑死我了XDD


第一次看到大野老師說難吃欸我的天
想必那個東西一定是好吃的不得了啊!!!(←喂)


這個動作很可愛(笑)

堅持自己的嘴巴不臭 卻一直被眾人嫌棄的櫻阿翔也是可愛滿點啊XDD


最近真的很沒力欸我…

是說今天買新手機超開心 切了好幾首歌來當鈴聲

還把我做的MSN表情拿去當螢幕保護程式 哈哈

改天把我切的鈴聲傳到網路空間給大家下載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