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沒看完XD

不過內容真的很多

所以repo應該會分成2~3篇左右

以下是前3個遊戲

×-----------------------------------×

一開始出場的時候

我完全沒想到他們要唱Step and Go

看他們把手放在一起我還以為是要喊加油(炸)


第一個遊戲 WALL CRASH



就是身穿魔鬼粘的衣服 跳到魔鬼粘的牆壁

看你可以黏到多高

我真的覺得大ちゃん在派人的動作跟表情超好笑XDDDD


翔ちゃん穿的這套很好看 我對白色就是有莫名好感啦~

最後結果 只有二宮小朋友CLEAR(拍手)


是說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輪到大ちゃん上場的時候

ニノ說"うちの親分"耶XDDDDDDD

不過大野智你也太沒志氣了 只想得10分是怎樣(炸)

最扯的是還真的只有10分(再炸)

不過大家傻眼一起昏倒好可愛XDDDDDDD


第二個遊戲還滿有趣的 PHISYCAL MAIL

就是有個超大鍵盤

然後要去打字 超累

大家都換上了T-shirt


衣服背面還有印「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的播出時間 打廣告來的XD

這遊戲累歸累

當然難不倒活力滿點的阿拉西(笑)

所以就CLEAR啦!


進廣告時的大ちゃんXD


第三個 FOOL ON THE HILL

就是猜音樂的遊戲 很好玩 可是滿難的

因為是一個團員聽完之後演奏(?)給另一個團員猜

第一組是組!


就是用這個東西演奏 類似跳舞機那種感覺(?)

哪一個燈亮 就按哪一個

可是如果太慢按會沒聲音出來 這樣猜的人就會很難猜

像翔ちゃん第一次根本沒按到幾個音 猜得出來才有鬼XDD

第二次松潤就猜到了 是森山直太朗的《櫻》

大家應該滿熟的吧 就是有被張善為翻唱的那首 個人覺得滿催淚的~

接著是

這次我有猜對 哈

雖然只有前面幾個音有出來 不過很明顯就是《古老的大鐘》XD

很喜歡這首歌啊~


潤二組一發勝利的擊掌(笑)

再來是

大ちゃん真的令人萬分的擔心XDD

第一次果真沒猜中XDDDDDD


にの在重聽一次音樂的時候拿起耳機就戴這樣好可愛XD

大ちゃん怎麼聽都只聽到《TSUNAMI》啦(笑翻)

最後在第四次猜中了 答案是米米CLUB的《君がいるだけて》

其實除了前兩首之外的歌我都沒聽過(爆)

接著

瞧大ちゃん一看到曲目就很有自信的樣子 哈

...但是第一次卻完全沒按到(爆)


嗶嗶嗶 裝可愛犯規啦犯規啦~~~

第四次按的超完美perfec!! 不過都到了第四次不按好也不行了XDD

正解就是《TSUNAMI》(炸)

最後一組 コンビ

我要說 愛拔拔從一開始換上運動褲之後

鬆緊帶就一直在外面XDDDDDDD



第一次翔ちゃん猜《Happiness》

come on 製作單位才沒那麼好心吧我說XD

到第三次終於猜對啦~

總算是CLEAR了 哈


×-----------------------------------×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