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剛剛打八百萬個字快要一個多小時居然通通不見

超火大欸我的天啊

本來的好心情整個被破壞=___=

但我還是要說《神鬼傳奇3》也太歡樂 (歡樂到連拉砲都拿出來了這樣)

以下感想有雷喔有雷喔有雷喔有雷喔喔喔喔喔喔喔


×--------------------------------------×

神鬼傳奇3
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簡介:

布蘭登費雪(【神鬼傳奇】系列電影)再次飾演探險家瑞克歐康納,他這次必須和死而復生的中國古代龍皇帝(李連杰【霍元甲】、【投名狀】)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殊死大戰,他們從古代中國的地下陵墓,打到燈紅酒綠的40年代夜上海,最後在喜瑪拉雅山巔一決生死。瑞克的兒子亞力克(路克福特【黑色汽球】、【決戰下一秒】),身為考古學家的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暴力效應】、【世貿中心】)以及她笨手笨腳的哥哥強納森(約翰漢納【神鬼傳奇】系列電影、【聖劍奇兵】)也加入這場超自然的動作冒險,而這次歐康納一家人必須阻止龍皇帝的木乃伊召喚兩千年前的咒語,讓他再度成為統治全世界的暴君。

兩千年前,巫師紫媛(楊紫瓊【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以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永遠埋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他的父母。龍皇帝甦醒之後,他統治世界的野心變得更強烈,他以超乎想像的超自然能力在遠東地區呼風喚雨,即將喚醒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歐康納一家人到底能不能夠及時阻止他?

(完整簡介:Yahoo!奇摩電影)

簡而言之 整齣戲特效很精彩很壯觀(雖然也有些很瞎的XD)

龍皇帝被喚醒 拉馬車的馬韃韃韃的跑超有感覺的

40年代繁華上海街上的武打超精彩 特效煙火爆破也很讚

後來為了尋找香格里拉永生之泉的所在地 場景拉到了喜馬拉雅山

整個大風雪也是很有臨場感

在喜馬拉雅山的時候遇到危險 小菱還召喚出雪怪來幫忙

oh 雪怪也太可愛了吧 我也想養一隻啦~~~(被巴)

後來還是被龍皇帝找到了永生之泉 而且他還會變身成三頭龍

但變身成三頭龍那邊特效有點...XD

後來場景拉到西安 龍皇帝喚醒了他的兵馬俑大軍

紫媛也不遑多讓 喚醒了幾千年錢為龍皇帝建造長城而被活埋的骷髏工人們

但那些骷髏根本是來搞笑嘛 有一個骷髏不小心鏟掉另一個骷髏的頭

他就趕快幫那個骷髏把頭撿起來說:「你的頭在這~」整個笑死我 哈哈

龍皇帝最後的下場就是被瑞克&亞力克父子倆同心協力解決了

然後我覺得最後一幕超絕 堪稱經典XD

G儒說是下次要演馬雅文明的意思啦 哈哈

總之這一部整個不知道在歡樂怎樣的 跟之前兩部噁心的感覺差好多

但精彩的地方還是很精彩 算是滿值得的 布蘭登費雪跟李連杰真的很優秀


我要來去睡覺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