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來聊一下很久沒聊的日本話題(笑)

今年夏季日劇應該算是我同期追最多的一次吧~

之前大概都一季只追一兩檔 這次就比較多

順便來給個好感度評分 最高七顆星喔XD


《魔王》[主役:大野智、生田斗真]

★★★★★★☆

實在太好看了 但跟上進度的結果就是每次看完要再痴痴等上一個星期(哭)

真的是強力推薦 好看到掉渣(?)這樣

目前在第五集 我第七集其實早就下好 但因為第六集忘了下所以就卡在那裏 囧"

雖然我很想給滿分 不過在完結篇之前還是保留一點好了XD


《Code Blue》[主役: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

★★★★☆☆☆

卡司很強 差不多都是新生代最紅的

但劇情內容感覺普普 沒有被感動到(汗)

也不是說那種痛哭流涕的感動啦 我指的是能融入劇情裡面那種感覺

有想要營造出醫龍那種氛圍 但又不太一樣

這部我追得很慢 本來還想說不追了XD

現在是有空的時候看 所以只看到第四集

但覺得比較有興趣一些了 應該會追完


《Monster Parent》[主役:米倉涼子、平岡祐太]

★★★☆☆☆☆

衝著祐太才看這齣戲的XD

當然題材感覺也滿有趣的 畢竟現在真的滿多這種所謂的「怪物家長」

但目前我只看到第二集就快受不了

因為那些家長實在是太 惹 人 厭 了 囧囧囧囧囧"

該說是演技太好嗎 真的演活了怪物家長們欸那些人

整個是逼機到我看不下去 超想砸電腦Orz

所以會不會追下去還是未知數 要追的話可能那些家長抱怨的地方我要快轉XD


《33分探偵》[主役:堂本剛]

★★★★★☆☆

這齣戲每一集只有三十幾分鐘 雖說是偵探劇但感覺很悠閒很小品

然後重點是桃剛真是太可愛了XDD

水川麻美又是我的菜 所以看得很開心

我原本還以為每一集最後的結果都會跟一開始一樣 後來才發現不一定耶

可看性有因此增加一些(笑)

然後邊看日劇還可以邊聽桃剛唱歌 整個就是摸蛤仔兼洗褲

又由於桃剛的眼睛實在太水汪汪了 我就忍不住手癢做了一張電眼桃剛XD


(想擁有水汪汪誘人翹睫嗎?請購買堂本牌翹辮子睫毛膏!←喂

等我有空再把他做成MSN表情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