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鬆餅潤大爺生日&恐怖的賣票日

想必《流星花園》票房今天一陣低迷 因為大家都在忙搶演唱會門票(炸)

第一次排票真是太驚悚(?)了 而且我只睡兩個小時差點沒昏死真的

端點是卡到不行這樣 幸好最後還是有買到票~

感謝阿毛阿慧勞心勞力的排隊 阿慧還早上五點就奔來我家載我真是辛苦了m(_ _)m


但沒看到電影讓我怨念深重 而且還得騙我媽說我已經看了

也許是神的旨意吧 要我把這一筆省下來(炸)

之後也不能出門 看來只好默默等檔案了


今天終於拿到放很久的大野購物袋&24TV地球手機吊飾 再次感謝阿毛毛~

看到購物袋的時候突然覺得好不實用(炸) 我原本還妄想說至少會做成霧面防水之類的...

下面是剛剛拍的 光線很差XD






(後面那隻是我的企鵝XD)

但是我一定要說地球手機吊飾實在是太可愛了了了~~~

比我想像中稍微小一點點點 但大小這樣其實是剛好

然後雖然早就知道地球可以轉 但轉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我真的是對實體縮小版物品完全不能免疫Orz

但想到要吊上去手機就好恐怖 感覺那顆脆弱的地球隨時會被打破(炸)

以下也是剛剛拍的然後照樣光線很差








然後重點是

松潤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對不起沒能幫你衝票房T___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