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認真打拼的把魔王全部看完了

然後覺得很想寫一些什麼

就來寫感想了 但是還頗簡短XD

以下感想可能有雷喔喔喔 還沒看的人請慎入


×××----------------------------------×××


大ちゃん扮演的成瀨領 也就是真中友雄

真的是一個很悲傷的角色

他在復仇與良知之間掙扎 想擁有愛卻又覺得自己不配

好幾次內心都被打動了吧 可是為了仇恨 無法停止

直人也一樣 11年前的陰霾始終圍繞著他

背負著罪惡活著 其實更不好過


然後來說說對最後一集的評價

其實魔王真的很好看 因為像我這種人是討厭看悲劇的

尤其討厭有壞女人的那種(還好這齣沒有)

可是魔王真的很精彩很精彩 所以我才會看到最後

有些橋段我是覺得不用一直來啦 像詩織攔住友雄的部分太多次了 感覺有點鬼打牆

最後直人的爸爸發病死掉那段真的來的太突然 太悲情

其實看前幾集的時候我都沒有哭

但是到最後一集我真的眼淚一直流

葛西被刺死的時候真的超難過 想到麻理還在家裡等他就覺得好可憐

還有友雄也受傷

害我現在超討厭山野

最後回到11年前的案發現場那段最難過 一直哭 一直哭

「振作點!」

「好好的生活下去。」

「請原諒我,還有你自己…」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眼淚完全停不下來

最後跟11年前那件事有關的人都走了 消失了 只留下詩織在這裡

很淒涼

很悲傷

可是人生還是要走下去 不能結束 不能


不過最後蝴蝶那個嘛…說真的有點老梗(炸)

然後總結魔王真的是好戲

大ちゃん跟斗真演技都好棒

DVD裡面到底要裝什麼我真的好好奇~


×××----------------------------------×××


題外話一下

哭哭 棒球輸了了了了了

恰恰跟瑞振都好拼 很感動

金勇不能去東京看baby了TAT

大家都很棒 就算受傷還是很努力

雖然不被看好 可是還是走到這裡 很了不起

沒關係 還有明年是不?

三連霸可是我們的專利啊啊啊


吼心情不好 不想讀物理了啦(←牽拖)

星期一去學校肯定被噹到死QQ


激昂完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