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更新*

為了慶祝九周年 所以我買了《ARASHI IS ALIVE》

哈哈 其實只是我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就來寫拆封文了這樣

上上星期我們班十幾個人去吃飯看電影(我沒看電影,因為沒錢TAT)

後來就剩我跟萬茄還有曾庭筠石這三個可憐人跑去逛街

到了日獨 剛好看到我很想要的《ARASHI IS ALIVE》

本來這本要出的時候我都假裝沒看到消息 就為了省錢

可是演唱會上聽完Re(mark)able之後就好想買好想買 覺得很值得收藏

網拍找一找都要九百多 運費加一加就一千元了簡直要我的命

但日獨實在是太可愛了 只要八百耶 我看到價錢的時候還想說我是不是看錯了XD

所以我就當機立斷跟老闆訂下來啦啦啦~~~


封面↓


我很乖有幫它包書套 哈哈

然後這本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放進掃描機 所以下面是我隨便翻幾頁拍的









手骨折的櫻阿翔↓



整體來說這本算是還不錯 而且記錄了五大巨蛋公演 很有紀念價值

不過如果跟AAA比的話 就會感覺照片很少XD

就是像上面看到的 幾乎都是一張圖就滿版 當然圖的總數就少

而且黑白的圖片也太多了吧吧吧吧吧

雖然很有fu 但會不會太省墨水了啊TAT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有好幾張照片是會有人剛好在書的中間 臉就看不到(像內容的第二張那樣)

連幫NINO慶生的照片也是OAQ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本哈哈

光是Re(mark)able就很值得買了吧 而且用八百元買到我真的覺得超幸運哈哈

現在很想把之前的寫真書都收齊說 不過難度真的很高…

真的 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沒錢Orz

下一個目標是アラシゴ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