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冬季日劇很認真的載了很多首集
現在來整理一下

×----------------------------×


月9 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VOICE~亡者之聲~)
瑛太‧生田斗真‧石原里美

一開始當然是看到演員名單才看的XD

原本以為是醫學片 類似醫龍跟Code Blue那種
說真的沒有很喜歡那種片因為感覺好艱深 雖然朝田龍太郎很帥哈哈
擺到電視裡的話我看的意願會比較高

後來看了才發現是法醫學(廢話嘛人家都說是亡者之聲了)
法醫學+一點點推理 是我喜歡的類型
瑛太跟斗真的組合很棒 其他的夥伴也不錯
而且有些搞笑的地方很白痴 暴走族跟小俗辣之類的橋段XD
不過第一集後半段有點拖戲

還有矢田亞希子也有演喔 看到她的時候有嚇一跳XD 戲分還滿多的
整體而言就是還OK 有空的話會繼續追



金10 Love Shuffle
玉木宏‧香里奈‧松田翔太

會想看的原因是因為谷原章介(爆)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期待度好像很高
野島伸司也是大受好評的編劇(雖然我跟他不熟*喂)
DAIGO很可愛 雖然已經三十歲了but完全看不出來

可是真心覺得第一集好難看
不感人又不刺激 也無法理解戲中的幽默
總之這種都會男女(?)的劇情完全沒辦法吸引我
交換戀人的設定是還可以
但因為第一集還沒交換所以看不出有趣的地方在哪裡

重點是玉木宏再度演了個小家子氣的人 超討厭這種設定
跟鹿男一樣的狀況
都是要第二集才會有趣的戲 偏偏第一集真的都難看到不行
這兩部我看到一半都很想關掉(囧)
大概是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千秋太優秀了所以沒辦法適應玉木宏演其他的角色吧
但總之就是不會繼續追



金11 歌のおにいさん(唱歌的大哥哥)
大野智‧千紗‧片瀨那奈‧丸山隆平

這齣戲跟魔王也差太多(爆)
由此可見大野狼的戲路很寬廣啊

千紗好像以前沒看過
片瀨那奈是上一季Bloody Monday裡的寶生小百合
丸山演的角色個性還滿可愛XD

故事大概是這樣
大野狼原本是地下樂團的成員 後來其他團員丟下他出道
他原本得到內定的工作也被取消了
不得已只好到電視台應徵
然後這樣那樣就變成了兒童節目的大哥哥XD

第一集還OK
不會很無聊 但要說很有趣好像也還好~
重點是主題曲超超好聽!
這次單曲出雙A我會很想買 問題是分三個版本也太機車了Q___Q

這部為了大野狼當然會繼續追XD
只是我有點疑惑是說 為什麼跟小孩有關的戲時段會那麼深夜(囧)




水9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管家)
水嶋ヒロ‧榮倉奈々‧佐藤健

看這陣仗好像有意思要走花樣風格
事實上大概也是如此啦
不過這齣戲目前為止說不上歡樂 只是有很多很誇張的橋段
反正真的是一所很不可思議的千金小姐學園就對了

岩佐真悠子有演 就是之前花樣裡面那個什麼雲雀小姐之類的

看帥管家很開心
不過這些千金小姐心機真的太重了我超討厭這種戲碼
尤其是山田優不知道在黑暗個什麼勁
是說向井理一頭白髮很有個性 而且管家裡面只有他沒有等級 感覺又更神秘

還有我覺得中間父母雙亡那裡交代的超隨便


榮倉奈奈的造型真的俗到不知道該怎麼說XD
不過說實在她演這齣戲的張力還不太夠的感覺


貧窮貴公子的妹妹五子也參與演出其中一個千金小姐


注目焦點當然是水嶋宏&佐藤健
之前演花樣裡面那個難波寮長的時候就覺得水嶋宏不錯
佐藤健是因為看了上一季的Bloody Monday之後好感大增~

第一集有留一些伏筆
大概就是管家柴田理人跟芽衣還有露琪亞小姐的關係

說實在並不是很新鮮的劇情
but因為水嶋宏跟佐藤健會考慮繼續追XD 

×----------------------------×

目前先這樣啦
之後有空再補上キイナ的感想~

另外我一定要說魔王DVD什麼真正的結局根本都是騙人的=___=
完全只是透過詩織的感應力看到了領跟直人死去之前的對話而已
如果是為了結局才買DVD的人一定後悔到死
是說有收錄訪談跟making 但是我也聽不懂XD

結果剛剛這樣整理下來
沒想到冬季檔反而比秋季檔還要無聊的感覺(囧)
上一季的Bloody Monday流星之絆真的很好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