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 女主角艾莉森(伊黛斯喬諾)超超超超超正
但是說實在年紀差太多啦這兩位!金凱瑞魚尾紋好多條(喂)

其實還滿好笑的 可是又沒有到想像中那種笑聲不斷的感覺
中間我一直在打哈欠
不是因為劇情的關係 是我前一天真的太晚睡了XD

然後以下有雷 想看但還沒看的人請小心慎入

硬要說的話其實沒什麼劇情耶
反正就是因為泰倫斯叫大家說YES!所以金凱瑞就說YES!
然後人生就突然明亮了起來(?)
還遇見艾莉森然後談了很棒的戀愛這樣

總之看完也不會說很後悔花230元啦 就是還OK
大概就是勉勵大家用YES!面對人生

還有蒂莉&假牙那段真的太太太誇張了!!!
有看過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
真的很扯XDDDD

還有好朋友彼得(布萊德利古柏)很帥
我很認真的想說是不是叫布萊德的人都很帥(爆)

說到布萊德就想到彼特(?)
我超超超想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可是還沒上映 打的是情人節的檔次
太可惡了分明是欺負人嘛Q___Q

明天要來看可愛的波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