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崖上の波妞(崖の上のポニョ)

【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一個住在深海裡的人魚--波妞,為了跟小男孩宗介一同生活,一心一意想變成人類;同時也描述五歲大的宗介如何信守承諾的故事。小男孩與小女孩。愛與責任。海洋與生命。在一個充滿不安與不確定的年代,《崖上の波妞》是宮崎駿關於母親與孩子的最新創作。


我突然發現上一篇YES MAN我寫的超隨便的真糟糕XD
對不起啦那天比較浮躁 哈哈 所以這篇我會認真寫的(握拳)

!!!以下感想有雷,請慎入!!!

簡介放在上面了 但其實我刪掉很多部分
因為我覺得他寫的簡介也太過詳細了吧 看完簡介就不用看電影了XD

但是我下面還是把劇情講了一次(喂)

宗介跟媽媽理莎住在海邊的山崖上
爸爸長期出海 所以宗介跟爸爸都是用摩斯電碼打燈號溝通
一開始宗介在海邊撿到了波妞 就把他帶回家養
意外發現波妞不只會用魔法 還會說話
後來波妞被爸爸--魔法師籐本帶回家 要她不准跟人類來往
但波妞已經喜歡上宗介 於是變成了小女孩 離開家去找宗介
然而 波妞的離開卻引來了巨大的海嘯……

大致上就是這樣

理莎的心臟超強的啦!聽到波妞從魚變成人一點都不驚訝是怎樣XD
還有宗介一開始都直接叫她理莎 害我以為她是他姊姊 結果居然是媽媽~
然後我覺得波妞超超超可愛的
宗介也很可愛 是個好孩子(拇指)
不過波妞超任性的這樣~

至於波妞跟宗介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自己看就知道了XD

主題曲可愛到翻
放一下給大家聽:D


晚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