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瀨前輩太強了(拇指)

這一集歡樂到我忍不住想寫XDD






一開場長瀨くん就很不爽(?)

說愛拔跟Nino實在太輕視前輩了

後來又說哩打也是

就因為他們兩個都叫松岡くん「松兄ィ」

長瀨くん罵「馬鹿じゃねぇの?」真的太好笑了XDD(踹)

美食宿題時間

第一道料理是超超超大塊的炭烤牛排


長瀨:「(吃完後)感覺可以長胸毛了(爆)

第二道是特大號漢堡!
長瀨くん整個拿起來吃超狂野的XDD
這個漢堡一個等於20人份 目前還沒有一人完食的紀錄~


二宮:「皮革夾克超適合!超有美國味XDD」
松潤聽了就說:「我也要試試看,夾克借我(爆)
一整個超像小孩子的舉動XD


於是很豪邁的吃了起來

長瀨:「髮型也非常的適合~」
然後又補一句「變成胸毛很多的樣子了」XDD

第三道長的像沙威瑪的東西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真的跟沙威瑪一樣大個
然後長瀨くん就整隻拿起來啃
旁邊那位仁兄還說:「我作生意這八年來,第一次看到有人直接拿起來啃(拍手)XDD




傑尼斯おバカ運動會 
重點全部擺在這裡啦前面都是廢話(錯)

第一項競賽是跳遠 不過有高度限制

翔ちゃん跳了95cm
Nino跳了1m35cm
在輸很多的情況下 松潤不甘示弱的跳出1m32cm

你看看連跌倒的姿勢都這麼嫵媚

奇蹟男孩相葉雅紀只跳了80cm(爆)
然後奇蹟的隊長來了!!!

哩打跳了2m 整個氣勢又回到大野隊
但想不到長瀨跳出了奇蹟的2m43cm!!!
所以第一項目長瀨隊勝利XD

第二項目真的太歡樂到不行
就是要用人體做出題目的形狀

大家也可以來猜猜看他們表演的是什麼東西XD


這個還滿像的~
答案是東京鐵塔


這個大家絕對猜不到
是摩托車 真的一點都不像XD(踹)

第三題超害羞的
要表現出漢堡 然後哩打就莫名其妙被推倒了(爆)


以下這兩張圖 請注意漢堡們的小手

偷偷牽在一起了(羞)


以下是長瀨隊

這個我覺得超像~
是圖騰柱喔 就是六福村九族文化村啥毀的會有的東西



這個也超明顯啦~兩張圖看下來一定猜的到
就是水上芭蕾這樣
是說如果有跳水上芭蕾的人腿長這樣那這個世界就真的病了(喂)

最後一題超經典!
經典到我要做成動圖才能表現出來XD


不用猜了吧 直升機活生生的在轉耶~~~
長瀨前輩超強的啦居然想的到這招
我看到的時候都笑到快哭了(炸)

嵐的宿題君 下周再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