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自習了一天 好像還是沒什麼進展
考慮星期天要不要再去讀 但是現在都幾點了還沒睡…所以還是算了吧(喂
真的好擔心物理
要考七十幾頁但我現在還在十幾頁徘徊(囧

很久沒玩photoshop
不知道為什麼每逢大考就會突然想開起來玩= =
剛好把相簿換個樣式 做了一張相簿背景圖
先放一下原圖↓


每次做背景都要花很多時間
因為我好像都會不小心挑到難處理的圖來做(囧

成品↓



印象中應該是第一次做阿拉西單一團員的背景
我在電腦前坐很久肩膀超酸
(題外:最近身體真的怪怪的 一下子酸一下子痛的)
最難處理的就是衣服跟頭髮 弄這兩樣就花了90%的時間吧
其他的部分超快就解決了

因為衣服的顏色跟背景太像 所以很難弄
重點是衣服身上還有字T___T
但這次就是想做極簡風 偏偏這張圖就超 適 合
所以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還是把他做出來了
(然後就都沒有讀書*踹)
最後衣服處理還算成功

但是頭髮就…
雖然我覺得他這個髮型超好看但是我就是修不好嘛q___q
很多部分還在摸索中 繼續努力

總之很久沒做圖了 做出來之後超滿足的:))
這陣子很想學illutrastor
但沒什麼時間了ˊˋ
還有一個秘密是很久很久之前 從國中的時候
我就想要一個繪圖板了
應該沒人聽我說過這件事吧XD
可是光養阿拉西都快養不起了哪來的錢買啊
段考完後要去領DVD 超窮的啦(奔)

好啦老實說這篇是因為太久沒發文所以硬生出來的(喂
因為也不知道寫什麼好 就乾脆放圖XD

就這樣 大家晚安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