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o (7)-2.jpg
最近天氣很熱
所以特別給大家一些"撒必思"
送上清涼照XDD(炸)

看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清涼
什麼都沒穿 只有一個游泳圈XDD
下面還有更多清涼照喔

domo (2).jpgdomo (6).jpg

domo.jpgdomo (3).jpg



一直很想幫手上的DOMO做造型
(因為有穿衣服的太貴買不起 只能買裸體的)
最近終於動手縫了一個游泳圈
超喜歡的 哈哈
配上藍色的背景 看起來真的很涼快齁
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是說 下星期的端午連假到底要去哪啊
怎麼好像都還沒有結論(汗)
《天使與魔鬼》聽說很受好評 讓我整個超期待的XD

最近想了一些事
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有感而發的事太難用文字說明了
其實我說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

上星期有一位神秘的媽媽打電話給我
嚇死我了
就這樣聊了半小時
我還一直跟他說這樣才對、那樣才對的
完全沒意識到他是長輩(囧
算了 希望他有聽進去吧

為什麼全世界都要把我跟你扯在一起
真是讓我應接不暇

另外 DOMO其他的新造型
請期待下回披露:))

我好想去布魯樂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