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656

前陣子陸陸續續入手了一些喜歡的紙膠帶,

其實我紙膠帶還滿少的,因為比較少在注意新款式的訊息,

大部分都是去誠品碰巧看到或者是在博客來買的,

今天要寫的就是首圖這些囉!

 

首先是MARK'S相機款mt封

SAM_7658

相機款我買咖色的,真的是很好看又實用的款,

SAM_7700

三捲都很有用途又很好看!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一直沒買(敲頭)

 

mt封也很美,想說買來貼在信封上應該很棒。

我買紙膠帶之前都要說服自己它可以用在哪,不然就會很有罪惡感XDD

SAM_7678

這款真的很美>/////<

不過私心希望封蠟的圖案可以更復古,哈哈

 

SAM_7703  

最近開始建立自己的紙膠帶收集冊了,

MARK'S跟mt包裝的圓紙都很美,一定要一併貼進收集冊裡:D

 

再來是Dailylike的紙膠帶&布膠帶

SAM_7660

左邊這盒是兩捲紙膠帶,

SAM_7663

這組叫做SARAH

很溫柔的小花跟葉子,像是鄉村姑娘一樣可愛。

(不過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上圖白色那捲比黃色小了一圈耶,照理來說長度應該一樣才對>"<) 

SAM_7708

我很喜歡白色這捲c:

 

再來是布膠帶

盒子的設計很可愛,裝在裡面也比較好收納,不然布膠帶都會散開

可以像圖片這樣把膠帶拉出來,方便使用又美觀,

但是要小心不要拉太多出來,要塞回去超麻煩XD

SAM_7717

這組叫做BOUQUET,「花束」之意。

SAM_7711

這三捲顏色也很粉嫩柔和,綠色不規則點點、紫色花朵、紫底白點都好可愛>///<

Dailylike的布膠帶組合都很粉嫩很可愛讓人很受不了XDD

因為之前沒買過,我千挑萬選才選出一組來試水溫,

發現質感滿好的~

我之前買九乘九的便宜布膠帶,延展性很好...就是很容易拉鬆,圖案就歪了,

但是Dailylike的不會唷,我試拉了一下還是沒變形~

 

不免俗來個疊疊樂,首先是Dailylike的選手們

SAM_7674

再來是全體疊疊樂

SAM_7676

其實我的紙膠帶真的不多,平常也都不太捨得買,

這些大部分是因為前陣子心情不好,決定對自己好一點而買的XD

拿到的瞬間真的覺得很幸福呢~

購物真的有助於增加正面能量,哈哈

 

同場加映,

買uhplus的筆記本送的倫敦風景小提袋

SAM_7716

大笨鐘圖案好有倫敦風情,真是太喜歡了~

 

以上。:)

arrow
arrow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