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n_SAM_6229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自填式手帳,之前嘗試過,卻因為我經常偷懶沒寫導致日期會突然跳過很多天,

而且過一陣子後就會覺得當初的日期填得好醜...

經過幾次失敗,我把自填式手帳列入拒絕往來戶。

後來第一次使用珠友一日一頁(上次有發過改造文)

其實還滿喜歡珠友的一些設計,例如年度目標進度啊、每月目標之類的,

不過珠友這本50K的一日一頁對我來說有個缺點,就是我常常會跳過好幾天沒寫,感覺來了想寫的時候一頁卻又不夠用。

加上我有貼票根的習慣,但通常票根要對折才能貼進去,而且貼了之後就沒什麼空間寫東西了~

 

會受到Traveler's Notebook的吸引,其實是因為他的那句標語:

「For all the travelers who have a free spirit.」

每個旅人都有自由奔放的靈魂,都在這裡寫下他們的人生故事。

我對旅行主題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好想立刻出發踏上自己的旅途。

又,TN的內頁可以隨意搭配,自由度非常高,每個人所擁有的TN都是獨一無二的,怎麼能不心動!

 

所以我藉著生日禮物的名義就入手了(九月真是讓我藉著生日禮物的名義買了不少東西)

博客來跟誠品都缺貨,還好後來在pchome商店街買到了,

收到的時候真是興奮不已!!!

n_SAM_6223

中間的Traveler's Notebook本體是在明進文房具購入,

左邊兩捲貼紙也是MIDORI的旅行系列(MIDORI這系列真的太犯規!讓人無法不掏出荷包)

右邊則是博客來僅剩的少許內頁,我買017月間手帳。(還想買019&夾鏈袋,但目前都買不到~T_T)

 

由於MIDORI貼紙我還沒打算要拆,所以先放一下官方圖片墊著XD

我買的是以下兩款:

N000261902_t_03 N000261905_t_03  

然後就要進入TN開箱了!

n_SAM_6235

正在拆封的同時Choco在旁邊湊熱鬧,這就算了還一直給我咬包裝的綁帶,壞貓貓。

本來我要加買綁帶,不過發現已經有送一條,加上包裝的一條,就可以裝兩本內頁了~

所以綁帶不一定要急著買喔!

 

TN的包裝非常仔細,而且很有質感,

在拆的過程中發現有為數不少的紙張,都好漂亮,真的能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n_SAM_6231

美到不行的logo。

 

n_SAM_6236

整體包裝是一個像信封的樣子,綁在外面的鬆緊帶之後還可以拿來綁內頁用。

 

n_SAM_6237

裡面總共有TN本體、附贈綁帶一條、收納用的小袋子一個。我買的是咖啡色:)

 

近拍一下皮的紋路

n_SAM_6240

皮革後面都有壓印,是在泰國清邁手工製作的。

n_SAM_6247

 

購買本體就會附一本空白筆記本,就不多做介紹了,

來看看我另外購買的月間手帳~

n_SAM_6270

017號月間手帳,內附月記事列表、月記事、世界地圖,共48頁,可記14個月。

n_SAM_6252

月記事列表,通常我會拿來寫生理期,很一目瞭然XD

n_SAM_6253

月記事,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其實它有點透~

n_SAM_6257

世界地圖,看到這頁就覺得心都飛起來了。還非常貼心的附上時差表~

特寫一下時差表(少不了招牌slogan)

n_SAM_6261

 

這本月間手帳後面也有讓人填寫基本資料的地方,

比較特殊的是有關於旅行的欄位,

n_SAM_6265

可以讓你填上旅行的目的地以及動機。

 

當然要裝飾一下屬於自己的TN,

n_SAM_6334

書籤繩綁上一把小鑰匙,又讓我更愛不釋手了。

至於綁帶的裝飾,本來是用這個可愛的小鎖頭,

n_SAM_6273

想說可以跟書籤繩的鑰匙配成一套,

n_SAM_6276

這兩個是分開買的東西,不過搭在一起好像本來就該是這麼回事XD

但後來想想,鎖頭好像不是很適合現在的心境,

就再物色了一個很喜歡的裝飾品,

n_SAM_6336

live, laugh, love.

期許自己也能這樣好好過生活。

 

:::後話:::

1.

終於獲得TN真的很開心,不過目前還沒正式啟用…因為我還在等019(嗚)

等019也買到之後內頁就湊齊了,到時再好好紀錄使用TN的過程。

 

2.

這篇文章也算是我的舊相機的告別之作,

它是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近拍功能其實不強,但還是被我勉強拿來拍了好多好多的文具,

有時候拍出來真的不是那麼令人滿意(其實是我硬要逼它近拍阿~不是它的錯T_T)

但這個部落格裡面的照片幾乎都是它拍的,它陪了我兩年,保存了我太多重要的回憶。

雖然購入了新相機,但我還是很愛它,或許之後會替它發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